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期中分享 綠市集

  這是我這學期這堂課的第一次服務,這次攤位的團體是主婦聯盟跟上下游,一開始我到的時候交接學長們就給我第2張照片上要叫賣的有機小麥粉,聽上一梯次的學長們說他們站在那一包都沒賣出去,一開始我站在那叫賣了大概10分鐘,因為不像其他的產品可以邊試吃邊介紹或是有機水果,因此大家都是路過看看,之後彥儒學長可能也看我在那很無聊的樣子問我要不要去試烤餅乾,烤餅乾還蠻有趣的只是因為炭火有點難掌握,所以一不注意很容易烤焦,在我邊烤的過程我也才知道原來這個烤的窯好像是學長們在實驗試自己做出來的,因為在夜市裡很少看過這種傳統用窯在烤餅乾,所以不少路人都會走過來拍照或問那個窯的問題,因此這服務的2個小時就在很有趣的烤餅乾最後還有烤地瓜中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